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30 发表 那是啊。。。偶们已经铁兄铁妹了。。。偶到哪她到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34 发表 3 队长有家的男人很辛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9:34 发表 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发呆,哈哈,喜欢坐在光明港琼甜茶馆,看着斑驳的阳光从天棚上漏下来,一杯甜茶,一个下午,发呆的日子……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9:42 发表 这个地方本来想去来着,可以搞一个结伴同游,不要超过16人,或者10人也不错! 你可以来起头,很多东西我可以协助你啊~这个地方我和3Q有作过一点点功课! 费用1.5千~2千左右,时间4天左右,最好是那种谈的来的、 ...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9:36 发表 海边最好发呆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25 发表 光圈圆不圆是跟光圈叶片有关,一般7片光圈叶片和9片,9片比7片园 光圈越趋向圆,出来的焦外越柔美,光圈开越大,焦外化开的圆形越圆,焦点越近,焦外圆形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