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17 发表

哎呀你是MM啊  ............我以为也是狼呢!


看小气鬼同志的LOGO 就晓得是狼了呀,经典汽车广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20 发表
看来是匹母烈马。。。比较难驯服的。。。鉴定完毕!

下一匹。。。。继续。。。。


嘎没恒心的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33 发表
呵呵。。。搞搞气氛。。不伤和气。。。!!!握手。。致敬!!


都是性情中人,握爪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12 发表
小曦×3麻烦大家多照顾


我是奔月光去的,谢谢换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26 发表
不是。他们自己挂自己。


自挂。。。。汗。。。。

TOP

感觉我们仨哈惨,这么着就让月光给陌路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1:55 发表
哈哈。。很勇敢。。。很真诚。。。。组织很欣赏。。。。不过还得尊重月光的态度!!


领导您好,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TOP

好地,我们仨向来遵纪首法,挥泪。。。。月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0:12 发表

是的,队员彼此间不太认识,但我基本认识每位队员。
本次活动走的远时间长,我们不仅控制人数,还要和队员积极沟通好,免得出去了矛盾纷争太多,会让整个队伍玩的不开心!
毕竟出一趟远门,又要请假又要开销不少 ...


海平线同志为CANON高手,请升级为摄影师,谢谢

TOP

PS 美女和超级美女什么区别,等级森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