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17 发表 哎呀你是MM啊 ............我以为也是狼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20 发表 看来是匹母烈马。。。比较难驯服的。。。鉴定完毕! 下一匹。。。。继续。。。。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33 发表 呵呵。。。搞搞气氛。。不伤和气。。。!!!握手。。致敬!!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12 发表 小曦×3麻烦大家多照顾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26 发表 不是。他们自己挂自己。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1:55 发表 哈哈。。很勇敢。。。很真诚。。。。组织很欣赏。。。。不过还得尊重月光的态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0:12 发表 是的,队员彼此间不太认识,但我基本认识每位队员。 本次活动走的远时间长,我们不仅控制人数,还要和队员积极沟通好,免得出去了矛盾纷争太多,会让整个队伍玩的不开心! 毕竟出一趟远门,又要请假又要开销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