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干脆抽签决定分组,我的挂要跟着我的哈

TOP

补充:我的挂是美女一名帅哥一个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如果CANON的有三分之一,正好一组了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4:24 发表
哎呦!不小心踏进尼坑啦,哈哈!!!


师傅,俺们阿会被排挤的,哈哈
不怕,我骑马快的,到时候赶紧逃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1:44 发表
不怕 还有更美的~~~


就是你。
筒子们,ZHUZHU,是,大大美女,敬请期待

TOP

海平线、小曦、株株,俺们仨是一伙的,有没有收留我们的组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4 发表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我那句话会引起这么大反应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6 发表

先别夸海口。。。你们都还没见识YY的其他PLMM呢。。。。。。


这个浩浩融融MS很容易激动的
我说ZHUZHU大美女跟你有关系哈,不管见多少PLMM,我都觉得她是大美女

TOP

背背株株,你来啦,我们又好并肩作战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这个师傅已经叫了快一年了,我们长白的故事说来话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