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4:24 发表 哎呦!不小心踏进尼坑啦,哈哈!!!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1:44 发表 不怕 还有更美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4 发表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6 发表 先别夸海口。。。你们都还没见识YY的其他PLMM呢。。。。。。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