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91# manson 的帖子

这张 挺有感觉~~~

出来一趟 不易啊    肚子大了好几圈

TOP

回复 699# 望子 的帖子

听说 丫的 澡泡的挺爽的   据扇子说还混泳来着????

TOP

回复 702# 月光不锈 的帖子

终于 有人叫我老七了!谢谢啊  
爽  这一道啊 别名无数~~~~~~ ~~~~~~~~~~

TOP

回复 704# 扇子 的帖子

话说有个家伙开车  被交警拦下了
交警曰到: 你丫喝酒了 罚款
家伙:  我是杀人犯,我刚杀了人,尸体就在后边
交警大惊,连忙报警, 车被赶来的警察团团包围了。
警察拿着大喇叭 高声喝道。 丫的杀人了,尸体在哪?
家伙:谁说我杀人了。。。。
交警道: 你刚才说的。你杀了人
家伙:扯蛋 谁说了。 他的话你们也信?  他还说我喝酒了呢!!!!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5 14:21 发表



老七谁啊?


就是你照片里边 那个 写诗的家伙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4:25 发表
我发现我楠溪江回来没瘦反而胖了, 为啥~~~~~~???????????

太腐败了, 我肚子大了好几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