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 当前离线
新兵
TOP
原帖由 manson 于 2008-5-5 10:51 发表 你用的是花岗岩90升的包 和我的一样哦 所以对你印象特别深.有机会到你们那坐坐.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5 10:51 发表 这次沪上的户外俱乐部基本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