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是探险家园的大石,就是对歌唱到嗓子哑\背绳子那个.
看见你们这里有好多熟悉的面孔啊.
还有很多我们的队员也乘机露了回脸.

TOP

原帖由 manson 于 2008-5-5 10:51 发表
你用的是花岗岩90升的包 和我的一样哦 所以对你印象特别深.有机会到你们那坐坐.

哈哈,好啊.
我的是62升的.呵呵
把顶升上去了,所以看上去很大.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5 10:51 发表


这次沪上的户外俱乐部基本都去了~

是啊,刚到营地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感觉到了南京路.

TOP

这次玩得是比较HI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