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马 (John_liang)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5-5 14:48 发表 我来发吧
TOP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6 10:22 发表 小樣,班長啦!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07 发表 其实我们人不需要很多的,就我们几个人就可以组一个队去登雪山了,他们说3,4个人就可以成行。 我觉得一辈子不去登一次雪山真的很遗憾啊,乘现在年轻,体力好,去体验吧。 xiaofei,你有兴趣的话,要么我们真的好好 ...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5:05 发表 孩子他爸,你也有兴趣啊? 一起一起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