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炉西峡新驴子报道

我是萝卜头,原名罗伯特。
很高兴能走完炉西峡,希望可以早日从新兵营毕业。
请大家看表现!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4 03:16 发表
萝卜回家没有跪洗衣板或主板吧


呵呵,已经争取宽大了。
多谢二师兄关心。

[ 本帖最后由 萝卜头 于 2008-5-4 10:16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4 10:32 发表
小格受欺负了会有60多人的后援团!罗伯特千万要小心啊!


偶记下了,那可是60多个啤酒瓶盖子啊~~~~

TOP

谢谢大家的欢迎,这里很温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