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0:59 发表
嗯,我不急,先来张风景解解闷


急!咋不急呢.....饭不吃了,等着申申的直播~~~~~~~~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6 11:00 发表


  原先还觉得望子 能超脱下呢
哎~~~



这是什么话????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03 发表


我一直觉得望子GG看上去很正直的,唉


唉, 正不正直问扇子吧,呵呵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1:05 发表


一直被人误解很不正直的我现实中还是相当的不正直


青蛙,你要是哪天正直了,才真的是被误解了~~~
kevin_pw@hotmail.com

TOP

直播欣赏中.............
kevin_pw@hotmail.com

TOP

汗!吃饭时间,这盖楼速度依然不减啊!~~~~~~~~~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1:37 发表
我也发现一张青蛙的正面照


风筝这姿势~!!!!! 练过啊~!!!!!!!!!?????????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1:39 发表
我下午也来发!
大家说说,是要正经的,还是不正经的?



正经不正经关键看 看照片的人,而不是照片!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1:43 发表

咱两很熟吗?hoho
我怎么知道,哈哈哈哈


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2:18 发表


我的望子表弟那是从里到外都恢常正直的啊!


扇子!!看看人家大表哥!!!!唉,,差距啊~~~~~~~~~~~~~
kevin_p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