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子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4:45 发表 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6567&ptid=9193 来点佐料大家轻松下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16:08 发表 昨晚不是说所有人都是扇挂吗?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5-7 16:27 发表 我们这边还有tom,凯旋,鹤顶红,炊烟,小虫,风筝,harry,hans,超女
原帖由 猪扒皮 于 2008-5-7 16:28 发表 周6要去医院看朋友,定不下来啥时候结束呀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8 09:36 发表 青蛙,麻烦别在msn上和我说话了,你每次一说我就死机,别人说话都很正常,你个剧毒青蛙! 我没有你其他联系方式,只能在这里留言给你了。交友不慎唉,头一遭遇上这样的事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9 14:40 发表 嗯,我也觉得这姑娘跟我很像。。。性格上 看到她就想起从前的自己 后来终于找到个词形容她:我见犹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