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个知道海洋的联系方式呀?这里还有她的几张照片呐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9 10:00 发表


一大清早又见青蛙,想到昨晚的趣事!
才情有限,效仿古人寄调《西江月》一首以记之!

户外驴行回沪,
工作耗费功夫。
但为赚取阿堵物,
期待更往何处!

雨夜驱车乡路,
路遇拉斯无数。
横路欲向车灯 ...


大表哥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回复 1742# 大笨 的帖子

在说大表哥汗(悍)呀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回复 1705# 大笨 的帖子



谢谢大表哥

海洋和那个胖胖的GG也找到啦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9 11:33 发表
???



o(∩_∩)o...哈哈

根据表哥的叫法。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各位,三清快乐

  能者多劳。
  锁定目标,
  争取放倒。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