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才问诺丁山借读卡器用一下。
他都成这样啦 。看他这么high,怎么也要多传一下他的PP给大家。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6 15:43 发表


我替扇子作证,小可对着他对床的老外射了,老外黑着脸就起来了.



丫头,绝对支持你,有照片为证。稍后找出来,看小可可还有什话说~~~~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哪个教教我怎么从视频上截图呀。
到时让小可可无话可说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哎,这几天状态不行啦。又累,又感冒。照片都在卡上。还要对照片进行处理(照片过大)。 小可可这么期待你猥亵的照片?还有就是你XXX的PP哦~~~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的米粉哦。
  加班ing。
  吃快饼干当时米粉啦。
  可亲爱的驴子们。额想死你们啦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出发前小试相机。MS不太灵

出发前仅认识诺丁山。后来他跑走了,就先对着一堆人乱拍。

  呵呵,好像就是幽游的哦。

  看这个是哪个MM
出发前1.JPG

  朦胧感
出发前2.JPG

  再放宽些范围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9:46 编辑 ]

出发前3.JPG (141.16 KB)

出发前3.JPG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NND
上传照片这么麻烦。

菜鸟级。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想到有个小兵可以带,她相当的high。并且MS是别人夸奖她名字来历的时候。

则面而笑贼阳光.JPG
PS:大家来看下青蛙的表情~~~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9:54 编辑 ]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老驴喝水?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喝水?
  这练的么功
  

老驴喝水.JPG (174.24 KB)

老驴喝水.JPG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