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芳芳报道。

不过,PP在家没有拿来。晚上给大家补上。有几张稍微经典镜头的照片。敬请期待哦~~~

TOP

我是芳芳。
MSN:wswf5577@hotmail.com(加时注明:幽游的XXX)
  手机:XXXXXXXXXXX(建议你们你要发信息,我回信息要钱的。想聊天,要照片加MSN。要不,就付手机费先)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4 16:10 编辑 ]

TOP

这个东西照片放在一起联播,有喷饭的冲动。
  边看边吃ing

TOP

一帮臭男人发音不准,一直把“零零拎拎”的零零,说成“林林”

TOP

第一次户外
在这里没有男女之分(更别说男女授受不亲),
没有谁会介意谁的口水,
别人用过的一次性碗筷,你照样可以拿来当金金钵钵用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4 14:45 发表
最后两张,我感觉中国的高速公路休息站都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三脚架没有,趴在垃圾桶上面拍额………………



貌似当时是晚上,我的相机拍出来的是黑乎乎一片,因为忘记设置为夜景啦。

你倒好,完全是红霞照古楼的美景嘛~~~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4 14:58 编辑 ]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59 发表

最关键的给忘说了,首先是一个单反相机



单反,上帝,宽恕我吧。

他总是不理我,我的圣诞袜放在床头,可那天他MS很忙,几过我家烟囱上而不下。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5:24 发表
扇子质地良好性能卓越设计合理物美价廉是居家旅行腐败自虐老少皆宜送礼自用的必备佳品。
谁用谁知道!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大家终于安静会啦,发烧,还在不停的刷新看帖子。痛苦中稍稍快乐。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XDJM,偶我笨挂几号呀?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