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5 23:10 发表 突然发现明天会看到好多人诶~~~~大家互相联系啊~~~~~ MS很多人的联系方式都没有,明天凭缘分相见咯~~~~
TOP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5-5 23:11 发表 明天我也来,十点到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5 23:12 发表 发现扇子还在~~~~~ 来,扇子~~~~亲一个~~~~m~~~~~bo~~~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08:49 发表 三清在周日? 有多少人去啊?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6 09:25 发表 扇子啊,今晚我和小米来不了鸟... 你们玩的开心,最好把2000干掉就完美了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09:13 发表 TOM! 我们三清继续?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6 09:31 发表 三清估计也去不了...
原帖由 147 于 2008-5-6 09:36 发表 对了,昨天忘下注,今天还来得及交钱不?赔率有变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