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chelleinmay 于 2008-5-5 17:18 发表
小米是一只一只的么?

这是扇子的量词单位,你不用管它,^_^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7:26 发表


明儿把菜菜也叫出来

好哦好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5 17:42 发表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啊!~~能给我看看你好的一面吗?

小可,我除了你太有才了,真不知道说什么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7:32 发表
我已经通知菜菜了。你们再去诱惑一下她~

青蛙上

TOP

小可终于有时间一口气看完帖子开始回复了

大家开始算计自己是X挂几了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5 22:14 发表

赫赫 我似乎知道
不过奖品可以换不?
我要扇子的香吻 hoho

..这个。。为什么是我?

TOP

原帖由 Michelleinmay 于 2008-5-5 22:21 发表
?v=0

灵的,喜欢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5 22:37 发表
写在发疵边上

大家好!我是大笨!
有人叫我大表哥!因为我有许多户外的表弟、表妹,因为扇子、兔子说这样叫着感觉亲切!
有人叫我臭流氓!因为有人妒忌我有那么多表妹,因为有人可能是暗恋着我在对我豁翎子! ...

哈哈 发疵的大表哥啊~~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5 22:38 发表


找削啊你。。。

被2000削,是不是会很惨?熊猫真可怜

TOP

发现小米和凯旋的照片都很强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