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6:44 发表


扇子啊,你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吃香啊
这么多人都急着见你,都这么想你,才两天不见
唉。。。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插一脚了

啊。。那个。。我觉得是我想大家了啊,hoho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6:40 发表
3



诺诺阅兵:同志们辛苦啦~!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6:41 发表
4



敬礼~~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5 16:50 发表


胡说!在我喝啤酒的时候你就吃完了第一碗米饭!
在我吃了最后一块红烧肉之后你就把肉盘作为了你的第二个饭盘!
在我喝最后一口鸡汤之前你就已经把第二个饭盘变成了一个空盘!
在我喝最后一口鸡汤之后你就已经 ...

很饭很暴力

TOP

sky的PP真好玩,注意TOM的眼神

TOP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5 16:54 发表
我的天,这帖子水得太厉害了.从60页开始断断续续的看了我一个下午........

牛,真是太牛了!!!!!

我到现在还在想我网名到底叫什么好?

浙东的时候大家叫我"背包的",后来变成扒皮弟弟,再后来索性就成弟弟了.....

扛包专业户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57 发表
亮弟弟,或者考虑叫扒皮挂,简称扒挂也可以啊~

恩,扒挂。。这个很不错哎~~好记,扒挂,八卦。。不错不错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7:00 发表
11



太强大了,这两人在干嘛,注意大表哥的表情
拉不出啊~~

下面那只就是刚才讨论半天的小米哦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7:17 发表
还有一张跳钢管舞的。。。不晓得该不该发。。。

sky 我顶你,发

TOP

sky 你太有才了,快快快,我们都等着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