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45 发表



扇子~~~~教育教育他~~~~~

我决定下次请他和米酒,然后直接丢到TOM帐篷里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5:51 发表

从每人退一元到每人交一元再到最后每人退二十元,让我的心犹如坐过山车般刺激,下次继续支持兔子做财务.


哈哈哈哈~~青蛙,我难得那么支持你哎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和扇子是联盟的~~~如果在加上小次~~~
哈哈~~~~无敌了~~~

就是就是,从来都是统一阵线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3 发表


绝对同意~~~~
双手双脚同意~~~~~
我帮你~~~~~
TOM,虽然我们关系非常好~~~
但是....还是勉为其难的牺牲一下你吧~~~
大表哥会来救你的
我会通知他的

传说中,2000醉了会来螺旋踢的。大表哥。。好运吧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6:00 发表
2000.表怕,你是真男人,勇敢的上吧,哥们几个会在心里默默的为你加油的,不把这两人喝趴下你别停~酒精中毒了我帮你拨120

那个。。熊猫。是三个,我,申申,兔子,没准兔子会挂出个小次。。你确定?我是里面最弱的了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6:08 发表


就是就是!我的酒神三表妹联手肯定是天下无敌的!

MS现在还加了申申哎~~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6:01 发表



不不,下次请他喝酒,酒钱我来出,但别扔我这儿,臭流氓喜欢认表妹,扔大表哥那里去,认个2000表妹


别的不看,我就看到酒钱TOM来出了。三清有福了,至于2000,到时候你爱扔那扔那去吧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6:12 发表



开盘了开盘了
熊猫、2000、阿呆 VS 扇子 兔子 申申
赔率:2000组让瓶半
共进行3场比赛 黄酒 红酒 白酒
每场比赛每组出一人
压注压注,买定离手

有提成不 ?

TOP

果然长得快,看得好累

同志们,我们什么时候三清啊??
先说我三清外挂一个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0:08 发表
阿汤,你就专心你的兔子系列吧
我手里还有你大交杯以后的pp,等着压轴呢


申申~~我等你那里的大交杯~~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