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1 13:04 发表
这次你们有没有带橡皮船?

我们带了人船甘甘,就是忘记好好玩了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6-11 13:19 发表


我汗..别弄的我好象是专业奶牛和按摩师~`我也有其他贡献的!!!

烤袜子和石头上睡觉?

TOP

不过我还是觉得炉溪峡满好玩的

TOP

改了张精灵的图来玩,很精灵的说
IMG_4908.jpg
1

评分人数

  • 敬子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11 14:43 发表

哈哈。。。谢谢扇子把我遗忘了。。。
怕怕啊~~~~~

忘记玩你了而已,这有啥好怕的?我是你开心还来不及呢。
不过这次倒是发现,甘甘除了代号头灯、拿好饭盒叉子等吃以外,其实也蛮会烧东西的,望子的饭在甘甘的指导下取得了里程碑的进步,被大家一扫而空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4:55 发表
原来以前饭哥不会煮饭的?


如果你问我的话我肯定回答不会,你问望子的话他肯定说会。^_^

TOP

饭哥~~哈哈哈 ,申申你强的

TOP

原帖由 来自我心 于 2008-6-15 19:42 发表
可别以为是切开的橙子哦!吃了问题就大了!不知道有没有毒的


这个颜色百分之百有毒,而且估计你是向阳面看到的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7 11:57 发表
吃饭前!也要水一下!都没有照片了,咋个办啊!!

那就讲故事爆料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