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9-8 15:31 发表 你丫什么时候拍到这张的,,, 会吓到别人的,万一以后没人敢走牯牛降了怎么办!?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16:14 发表 扇子,为什么每次都把2000拍的这么无知善良的脸啊,又再误导无知少女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