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期待,筒子们,快发PP啊~~~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1:53 发表



再发,我就要死啦!

死有轻如鸿毛,有重如泰山。
反正你横也是死竖也是死。怕啥,发完了死大家还记得你。

TOP

青蛙也说了, 他们都是影帝级的演员,为了减轻大家旅途中的疲劳,他们容易嘛
你要是再不发,怎么对得起他们的卖力演出啊?诺诺~~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10 发表


不是饿了,阿诺我告诉你
他是渴了,想喝酒了,正在后悔,怎么没把酒给带来呢?

哈哈哈 申申,说得好。很有理。反正酒钱TOM出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3:19 发表


你直接问阿诺要不就得了~
阿诺,卖个好价钱给他!

我有没没有版权费可以收啊?道具也要租赁费的嘛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24 发表
大家自己看吧!我不说什么了!
74946
74947

青蛙果然不是一般。我很奇怪他都吃去那里了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6 13:10 发表
酒足了,饭也饱了,篝火生上了~~~
74931

天晴朗,也不黑,下有篝火,上有烟火~~~

74932

于是,阿汤。。。
我扭,我扭。。。我扭扭扭~~~扭动~~~~~
钢管舞show, stand by~
PS:凯旋饰演粉色钢管
74933
...

风筝这段有视频就好了。TOM的舞姿非常的流畅而连贯。很惊艳四座的。
相信所有在场的都看记忆深刻啊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6 13:38 发表


扇子!!看看人家大表哥!!!!唉,,差距啊~~~~~~~~~~~~~

性别决定偏向群体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6 13:44 发表
我们这边有多少人去三清的啊~~~统计一下数字~~~
集体挂扇子头上报名去三清~~~
大家说怎么样啊~~~~
哈哈,全都扇挂~~~

好暴力的招数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6 13:46 发表


扇子呦~~~我那美丽可爱的小扇子~~~

女孩子的吻我还是接的,何况是大美女的 ^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