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扇子报道,等PP~~~
估计泡澡人群我肯定是最先发的。早上直接从澡堂打车去公司。

突然发现小可和齿轮同级别,一样很能说

TOP

呼唤PP\~~~

TOP

等得我心急如焚,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只有路途照。发来玩玩
IMG_4229.jpg
IMG_4228.jpg
IMG_4227.jpg

传说中的东X西X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01 发表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每次看小可,都能把我笑死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2:20 发表



00,你没有感谢我咯
我第二天一开始没背包,乘机牵了所有女驴的手


你确定?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43 发表


那是偶们的宵夜
抹茶珍珠奶茶的。。。珍珠小园子,嘻嘻
感谢我们勤劳的小扇子,整个晚上都在给做吃的给我们,绝对是。。。的好姑娘
我已经感动到找不出形容词来表达了唉
一句话:我要是男人我绝对要娶这样的 ...

这个。。申申想让我做个一个人吃还是做给大家吃。。。你确定不要收回你最后的宣传??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4 14:03 发表

第一张  毁了两个美女

每次都感觉自己的形象正过来倒过去,习惯了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3:30 发表
太逗了你们~~~``
作为一个新人`还是要发表几句感言的...
对小可印象很好~`很亲切的~``很喜欢跟着小可的步伐~
还有旺子``第一眼给人感觉就很舒服``可靠`厚道~
颜如玉同学~很可爱的说^^很喜欢看他略带害羞的表情^^ ...

你确定我走你就走?有我基本会有兔子,可能还会有申申。(不知道这样传说中阿呆还走不走,^_^)

TOP

臭豆腐的照片很漂漂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17 发表


尤其是那晚看星星,那勾人的眼神让人无限想象


青蛙,你好恶~~
顺便写几句青蛙吧,青蛙是我印象特别深的人之一
首先,当青蛙遇上山宁,那是比鬼村更让人难以入眠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那夜听到无心睡眠
其次,当青蛙遇上米饭,那是难得一遇的盛况。据爆料,青蛙那天吃了一碗米饭、一盘米饭,和1/2汤碗(我们当时的鸡汤)米饭。最后语出:等会要坐车,不能吃太饱
最后,当青蛙遇上齿轮,人生终于发生了巨大的蜕变,两人并肩长谈,相恨见晚,最终并肩睡去,将东X西X发挥到极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