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17:35 发表 叫我说打牌杀人更好,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2:04 发表 就是有颜色跟颜色,没颜色的跟数字。大的打玩,出小的 然后加上道具,换色,加牌什么的 差不多就这些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09:52 发表 咕咚,,,就吃一顿饭也没啥意思啊,,,打打球,吃吃夜宵,,,多happy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09:57 发表 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星期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