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8 09:08 发表 等我2周后从西藏回来,我们的帖子能不能突破1000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2:03 发表 天那,我人品是不是太好了啊 8084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3:30 发表 说我没送请自行看这儿: http://www.yylive.net/magic.php?action=user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8 13:56 发表 请教: 什么是4清....呀? PS: 打球时间最好是 周六下午4点以后 或者周日全天都可以 因为卡在我这里, 4点以前我有事, 怕赶不到现场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5:04 发表 周日没空,呵呵 我觉得你们适合周五晚上活动,然后通宵灌酒,这个时段极其适合你们 星期天你们咱通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