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6 15:23 发表 空空PL这个问题,我炉西就发现了,台山是彻底验证了,我相机里所有的照片都很正。毁不了啊毁不了。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6 16:53 发表 250好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7:05 发表 250早就过了啊,我们的目标是300……
S7300243.JPG (112.53 KB)
下载次数:3
2008-6-16 19:56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6 20:09 发表 ////////////////////////////////////////////////////////////////// 看不出你是那種很喜歡玩相機的人物,為什么照片就那么多呢?
S7300275.JPG (96.44 KB)
2008-6-17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