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啊,我是扒皮的弟弟!来晚了,刚刚从昏迷当中活过来。先来两张照片。



第一天进村~感觉非常不错,只走了4小时不到的样子~

TOP



大家跋山涉水中~

TOP

臭豆腐的照片很好看嘛~

那天拍水,我都已经把光圈拉到最小了,结果还是没能有流动的效果,这太阳,强过头了。当然啦,自己技术有限,以后还要多请教请教了。



这位!是我在户外碰到了,最喜欢凹造型的男人!

TOP

接下来是美女照片,因为感觉兔子特别漂亮的关系,多拍了几张……

TOP

一直正在吃冰激凌的兔子!

TOP

第二天的景色了:

瀑布,很漂亮~

TOP

诺丁山的照片………………我无语了。。。。。。。。。

没一张都那么的正经……

TOP

风景

DSCF0107.JPG (75.13 KB)

DSCF0107.JPG

DSCF0086.JPG (189.49 KB)

DSCF0086.JPG

DSCF0102.JPG (175.66 KB)

DSCF0102.JPG

TOP

我也来爆张不正常的:

DSCF0109.JPG (123.69 KB)

DSCF0109.JPG

TOP

风景,风景:

DSCF0120.JPG (93.03 KB)

DSCF012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