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在云南南路网缘茶坊看见一帮人在杀人,问了一下才知道是YYLIVE的,进来看看。我所在的圈子基本上可以说是代表了上海滩杀人的最高水平,虽然我不是高手,呵呵,有机会一起玩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