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是海洋,来自内蒙,很高兴能在yylive认识热爱生活的你们!这次参加五一楠溪江经典溯源,很期待!

呵呵 好啊
认识我的人叫我jedi,熟悉我的人叫我小呵!志同道合的人叫我海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16:51 发表
欢迎内蒙古的海洋。。。MS蒙古是最大的内陆国家,不靠海啊!

缺什么补什么~!所以叫海洋啊!哈哈
认识我的人叫我jedi,熟悉我的人叫我小呵!志同道合的人叫我海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