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需要带帐篷的,为什么要还要睡袋?
先预报名 联系方式 1376XXXXXXX 漠漠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4 10:48 编辑 ]

TOP

更正信息:

男,手机 1376XXXXXXX 报名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因为当地的宾馆卫生条件不能和上海的宾馆相提并论,虽然都叫宾馆,带睡袋是为了睡觉时的个人卫生。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4 10:5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