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58#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哈,只是吓唬你吧,明天你要过节,怕你把我的定金拿去买零食。知道你有点贪嘴,上次一口气竟吃掉我一大半的口粮。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31 05:52 发表
徐老师还是去啦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29 发表
祝徐老师玩得开心!!

每次出去都很开心,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一起玩“杀人”。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37 发表

我那是帮你减负好伐啦,真是的
看你老辛苦的背上山,不好意思再让你背下去了吗,唉
再说,我好象只是每种都尝了下味道,其实没雪松吃的多

你的嗅觉也太灵了,把我藏在包里的最后一袋肉松都翻出来了。难怪这次见到你好像又增重了

TOP

回复 89# killy 的帖子

还是要让兰儿去,再写第二次感受,肯定不一般的。
另外兰儿不用为鞋发愁,我这有专用的军胶鞋,既可爬山,又可溯溪,能否悄悄地告诉我你的尺码

TOP

回复 99#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小朋友,不要闹,儿童节,都有份!

TOP

回复 98# 蝴蝶飞飞 的帖子

脚有多大?

TOP

回复 161#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有的,不过女孩子光穿迷彩裤好看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 23:36 发表
你们那能特招伐,呜呜

有特长,就可以特招,会吃除外。

TOP

回复 163#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没有特长也没关系,可特招为军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