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山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09:12 发表 oh, my google! 终于在第62页时,我能够登陆了。大家忒强了,这年头的人才都聚集这里了~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3:47 发表 颜如玉。。哪来的谣言??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3:55 发表 还是颜如玉吧,否则谁知道老七是谁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6 发表 五一和大家玩得很爽,回来都不想上班啦。 现召集单位在人民广场附近以及方便乘坐两号线的同胞们明天小聚吃饭(PS,不做三清,纯属本人比较无聊,拉人吃饭) 食物:云南过桥米线,价钱便宜量又足 地点:南京东路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