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