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题呢?

TOP

莫名其妙就做驴了。。。
LX:你的舌头能舔到鼻尖么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算不上喜欢,但也不讨厌
LX:做过最糗的事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怀着感恩的心一路看风景,在人生最美的时刻离去
LX:有没有这样一个同性朋友,让你时刻想说我很想你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zonboo,douban...
LX:喜欢胖的人么?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参加另一个俱乐部周年庆
LX:同问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