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

新人报道~
MS必去东白的,看到的都是东白报道。。。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1 19:33 发表
欢迎,问题是,为啥一定要去东白呀,只是好奇

我也很想知道,领导们有必要说明下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幽游领导哈多,动不动就是版主,超级版主,我这个新兵称号在这里显得特别的可怜,
啥时候你们也去逐步新人报道下,让我也享受下~~
PS:强烈要求幽游管理员帮我把名字改成S,注册用户名要求至少4个字符,有点不人性。。。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