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31 12:04 发表


做好了,上来交作业哦!

我准备下午做个巧克力的戚风次次!

好次滴
我第一次做蛋糕就做的戚风,蛋白没发起来,失败了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我,继续流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