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ω≤ 头像&签名的套图 还有…… ≥ω≤

我,常常陷入无爱的恐慌中


对孤单习惯了吗?

一个人

还以为早忘记寂寞了吗?
















休假的日子

想要好好的睡

躺在床上,说不出清醒

张大着眼睛看着屋顶















起来,洗漱

喝牛奶

一杯、喝完

拆开利乐包,倒进杯子,又一杯、

不是酒,也没有醉

一杯接一杯的牛奶

不想亏待自己

于是,

继续补充













吃饭,看电视,听歌,

听歌,看电视,吃饭。

我知道自己在吃什么,在看什么,在听什么。

大脑始终倔强地清醒着,

有的时候,有些事情,太过明白终究不是一件好事。














躲在被窝里,玩手机上的游戏,

直到手机没电才肯罢休。















如果,王子与公主相遇的时间不对,

那么,结局应该如何续写?

如果,王子忘记不了自己的从前,

那么,公主是否只能无能为力?

有的时候,有些事情,太过清晰明了终究只能是惨不忍睹吧。
















外面的阳光灿烂吗?

两天没有出门了,其实跟心情无关,

真的,无关。












吃了很多三角朱古力,

很甜,

发腻的甜,我想我的味觉还未至于麻木吧。

不喜欢吃,还是不断地往嘴里塞,

吃巧克力是可以愉悦心情的,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即使现在的心情不好也不坏。













喜欢一个人,只喜欢一天好吗?

过了今天,就不在乎了好吗?

爱情还是要继续吧。













看不懂

猜不透

自己还要在原地停留多久













以前

外婆说过:

“打了耳洞的人,下辈子会转世成女人”

某一刻

摸向耳垂的柔软

若是下世不想再做女人

是不是

已经来不及了













讨厌天气毫无预兆地变冷

心情,没有任何颜色

圣诞结成冰块

指尖,麻木了

讨厌White Christmas













雨季

深深地呼吸,空气湿湿润润的

很舒服

这样的天气应该适宜听歌吧,我想






























很好,这样很好,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天黑了

灯亮了

手指转动着的铅笔,

在空气中轻轻地

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

从未曾想过在多少年后的今天,

我依然不变学生时代的习惯,

或许我是害怕苍老,

又或者至今童心未泯地

把自己当孩子看待。














时间太快,

我,拽着时间的衣角,

无助得像个孩子。













直到如今,

爱过,被爱过才知道并非如此。

恩,

是的,并非如此。

我们为何要为难别人,

我们为什么不能放手,

放过自己?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才是拥有。”

空气中

五月天 浅浅地吟唱着,

我很喜欢这一句,

有一种疼痛的喜欢。




与其让他拥着你的时候,想着别人。

不如令他睡在别人旁边时,挂念着你。

——————————————————————恩,记得书上如是说。












于是

嘴角练习上扬

微笑,

找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再打一个耳洞,戴上摇曳的耳环,

灿烂如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