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星光 现在购买行货D80+1870 什么价位?

上海星光  现在购买行货D80+1870 什么价位?  
谢谢各位拉~

价钱多少?

6600?是不是太便宜了  我上周才去艺联问的  行货要我7850  是吭我的吧?
我现在想知道 行货d80机身开票 加  水货1870  什么价钱?
这两天就买拉  谢谢各位拉

TOP

谢谢楼上各位啦  我最近也是为镜头烦恼  不知道买哪支镜头好

TOP

哈哈 谢谢楼上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