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5 21:04 发表


说起来这家伙在车上坐我前面也是捧着一本关于旅行的书,貌似挺好看的,我还瞅了几眼


书名叫:让灵魂跟上脚步,改天把那本书借给你看得鸟!我这儿啥都不多,就书多来着,你可以随便挑挑。个人觉得,读书是成本最低效率最快滴学习方式,我这一直每周保持8W字的阅读量坚持下来感触颇深受益非浅啊!.....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1:36 编辑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5 21:32 发表
呵呵,好好给帅哥美女们陪个不是也就没事了


表说陪一个鸟,陪俩个、仨个也成啊!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22 发表
就是把我名字解释成了什么莎士比亚之类的了。。。

我那个一只翅膀的帅哥啊。。竟然变成文人了刚


丫头,我看我是对不住你鸟.....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37 发表
我也要看书,我想看欧美奇幻文学,这个你有么?

龙枪编年史 冰峰谷三步曲 黑暗精灵三步曲 指环王三步曲之类的zui

最好是朱学恒翻译的


幻你个头,那是小孩看滴,我这古典文学类、现代文学类、传记类、经济类的书籍多一些.....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1:43 编辑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5 21:37 发表
你是不是火星人啊?
老是用火星语


你不是能弄懂么?真是滴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21:40 发表
每周8万字......
太神奇了....


其实不多拉,前几年只是5W字以上,这两年做事情多了知识储备越来越重要鸟,所以得加大阅读量来着,不过行万里路与读万卷书是同样滴重要......

读工商管理,不知算不算理科?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16 12:29 编辑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21:46 发表

原来8万字包括专业书的.....
只要是理科班考进去的...基本就算了


专业书?当然不包括!经济类滴书籍阅读范围是很广滴。就比如喵喵说滴那本书就共有12万字,一路上就看完鸟,所以每周8W字以上确实不多,关键在于持之以恒!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47 发表
古典文学太无聊了

我读初中也不好好学语文的,能背的很熟的诗都是仙剑奇侠传里面的

奇幻文学或者龙与地下成游戏都可以。

总之两把刀三清见


只要是诗,管它什么地方出来滴,能记着当然是再好不过鸟!表扬一记。最近在重温<红楼梦>等四大名著,越看越有趣,跟以往滴感觉大不相同。丫头,你可以尝试尝试下.....

西西,三清我可是不一定敢去滴哟.....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2:07 编辑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54 发表
不要。。。我宁可看《今天开始做魔王》和《吸血鬼猎人D》


倒掉鸟!以后看来得跟着你混鸟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6:58 发表
诶,自从没了乐子,我们就只能在这里水了。本来看看他们天下大乱挺好的。


要不再写一篇?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