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俊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5 21:04 发表 说起来这家伙在车上坐我前面也是捧着一本关于旅行的书,貌似挺好看的,我还瞅了几眼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5 21:32 发表 呵呵,好好给帅哥美女们陪个不是也就没事了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22 发表 就是把我名字解释成了什么莎士比亚之类的了。。。 我那个一只翅膀的帅哥啊。。竟然变成文人了刚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37 发表 我也要看书,我想看欧美奇幻文学,这个你有么? 龙枪编年史 冰峰谷三步曲 黑暗精灵三步曲 指环王三步曲之类的zui 最好是朱学恒翻译的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5 21:37 发表 你是不是火星人啊? 老是用火星语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21:40 发表 每周8万字...... 太神奇了....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21:46 发表 原来8万字包括专业书的..... 只要是理科班考进去的...基本就算了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47 发表 古典文学太无聊了 我读初中也不好好学语文的,能背的很熟的诗都是仙剑奇侠传里面的 奇幻文学或者龙与地下成游戏都可以。 总之两把刀三清见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54 发表 不要。。。我宁可看《今天开始做魔王》和《吸血鬼猎人D》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6:58 发表 诶,自从没了乐子,我们就只能在这里水了。本来看看他们天下大乱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