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某人吟歌颂句,实在是在炒偶鱿鱼....可偶咋感觉这心花怒放的字,比春夏秋冬的次序更如偶心意呢?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