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沙发 xiaofeim 的帖子

报名,2~3人

但是不懂程序,现在是要交定金吗?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请仔细看出行贴,确认无误后。可以汇款报名。现在还有名额、此次活动有一定难度!最后请确定具体人数。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1 12:43 编辑 ]

TOP

刚又细看了一遍1楼`重新编辑下:

ID:allegute,报名2个(2女),人民广场上车,有1顶双人帐
           手机:1305XXXXXXX
PS 请问难度具体在哪。。。?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1 12:48 编辑 ]

TOP

回复 701# allegute 的帖子

我是701楼报名的,
今天去汇定金才发现周日工商不上班,用其他银行汇怕不能及时到帐,所以能不能明天汇???!

TOP

问一下,装备要求里面的防水袋,是指登山包的,还是什么特殊要求的防水袋吗。。。?

TOP

怎么着装好啊。。。。不会真的走着走着就要过过膝的水吧?那怎么来的及换裤子。。。。。

TOP

大家准备带雨衣不?

TOP

99作训鞋或解放鞋太丑了...买双好点的溯溪鞋可能一共也穿不上几次...那种水陆两用的溯溪鞋平常陆地也可以用不?大家有经验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