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D:allegute   
报名第二组        
老驴(新驴):有一点经验,基本算新人..         
体力中上(中下):中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南方商场):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和xxx 同帐):一顶双人帐
有无小群体(具体人员):无

TOP

两天的时间,要补水只能晚上扎营的时候自己烧了?

请问自己不带炉和锅的话,能蹭到锅么。。。

开始的出游贴里提到要带泳衣,不过以现在的气温,应该还不能下水吧?是不是这些泳具什么的就可以省了吧?

回来上海的时候,大家在什么地点下车?能说明一下么?

TOP

噗,不是要游泳前进...只是提到休息的时候可以下水玩玩,自愿的。但我觉得这天太冷了,基本没可能...

过溪的时候,我带防滑的沙滩鞋应该可以吧?

TOP

请问:车上能留东西吗?想带个小靠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