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9 13:44 发表
2.8米落差?
灵的,我也要去~~~

唯一可惜就是不让你自己划。6个人一条橡皮筏,一前一后两个船工,有很多时候冲向大石头靠船工撑开,自己划没有练过的,估计十船九翻。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9 13:46 发表
我回去加你msn~~~~~~~~~~~偶地口粮啊~~~~~~~~~~~~~~~~~~~~~~晚上上网的瓦~~~~~~~~
移动的上网卡很烂,经常掉线,正准备换3G的上网卡,你还是打我手机,13817835157。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