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lu (阿文)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3 10:40 发表 到今天为止了。。。 可能要不满员咯。。。 包两部车吧。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5 18:21 发表 精灵组暂时不接受报名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1:01 发表 【碰头会贴】4月24-25日队员提问,4月26日晚9点前全部回答完毕!各队政委各自开贴,组织队员答疑。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以上是预订 ...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7 11:46 发表 最近不是流行爱我中华嘛~ 哈哈~ 口号就是:爱我中华爱幽游生活~ (这个是正常的) 当然还有非正常的~~~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2:11 发表 不行啊。跟你比还有很大差距啊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1 12:30 发表 还有三个名额,不知道还能不能报名。和月光谈谈咯。后面加进来的人,要负责背帐篷,抢地方。 最好再把帐篷让出来,给MM们睡。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4:44 发表 多穿几双厚底袜子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5:10 发表 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 现有: 我; zephyr_us;+妙 共计3人,还缺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