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3 10:40 发表
到今天为止了。。。 可能要不满员咯。。。 包两部车吧。



怎么会啊??

TOP

一共多少人去,我看到报了57人,不知道有没有包括政务协助领队等人
阿文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5 18:21 发表
精灵组暂时不接受报名


为什么??????
阿文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1:01 发表

【碰头会贴】4月24-25日队员提问,4月26日晚9点前全部回答完毕!各队政委各自开贴,组织队员答疑。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以上是预订 ...



严重同意。..
阿文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7 11:46 发表


最近不是流行爱我中华嘛~
哈哈~
口号就是:爱我中华爱幽游生活~
(这个是正常的)
当然还有非正常的~~~



这个口号ms有点。。。。。。。。
阿文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2:11 发表



不行啊。跟你比还有很大差距啊



果然都是水手啊。。。。
阿文

TOP

我也水一下

[ 本帖最后由 richardlu 于 2008-4-21 21:43 编辑 ]
阿文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1 12:30 发表
还有三个名额,不知道还能不能报名。和月光谈谈咯。后面加进来的人,要负责背帐篷,抢地方。

最好再把帐篷让出来,给MM们睡。



有道理
阿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4:44 发表
多穿几双厚底袜子




这招有效吗?袜子穿多了会不会脚发热,不舒服啊?
阿文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5:10 发表
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

现有: 我; zephyr_us;+妙  共计3人,还缺3人。



大怪,不怎么会打,觉得没什么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摸到其中真谛啊,有没有人教啊?
阿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