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啊,,,能不能晚点到啊,双休日上课,下课以后可以吗?

TOP

刚才看群里好像不是杀到很晚的,那算了吧,只能下次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22:00 发表

可以,新人特权,批准



我四点钟徐家汇下课,到人名广场最起码4点半啊。。。。

TOP

那我下课了过来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3 01:00 发表

笨的没的救了



真的,我也不知道谁是蝴蝶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