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18 发表


晃点我们的人多来,培根没吃到,那个蓝山的蛋饼也没吃到,还被师太骗去了包牛肉,还好我们2个库存多。



狡猾的嘛,竟然还有2包。
阿文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16 发表




这三天,蓝山TX每次看到我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蓝山TX,我叫路人甲~




还有3Q同学,在我们渡船上下来,清点人数,算摆渡费的时候,还一个劲的把我拉住,说我不是YY的,真是 :'(
阿文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6 00:40 发表
偶来补充一点人物PP。一共也没顾得上拍几张,结果还发现有狠多狠多Richard同学的。一路上他总是说:啊,这里风景真好。——暗示我给他来一张。
Richard,红了以后,要记得给我分红哦~




cc同学,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的确是风景不错,

不过能够拍上一张那就更好了。。o(∩_∩)o...哈哈
阿文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7 00:51 发表


原来是这么拼写额啊,我还以为是shealy了。



帮帮忙。。shelley怎么会是shealy。。。。
阿文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7 11:40 发表




这样啊,我可以考虑拍卖的,哈哈,带本人签名哦
前10个报名的还有机会得到神秘礼物一份。
现在问题是,
不知道它在哪里???



cc,我们下车的时候捡到两样东西,一个帽子,是你的。还有一双沙滩鞋,好像是私语的,还是风动的。

哦,好像记错了,应该是all的,但是她很低调,谁有她的联系方式?

[ 本帖最后由 richardlu 于 2008-5-7 21:47 编辑 ]
阿文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2:32 发表
一抬头 突然看到的
可惜拍得不好



风动,这几张很灵的。。。。
阿文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1 22:18 发表
还有HHRR
你的相机昨天是不是也喝醉了啊?
拍出来的都变形的说!
强烈抗议哦!



对的。。hhrr,你的pp不灵啊。。
阿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