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lu (阿文)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18 发表 晃点我们的人多来,培根没吃到,那个蓝山的蛋饼也没吃到,还被师太骗去了包牛肉,还好我们2个库存多。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16 发表 这三天,蓝山TX每次看到我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蓝山TX,我叫路人甲~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6 00:40 发表 偶来补充一点人物PP。一共也没顾得上拍几张,结果还发现有狠多狠多Richard同学的。一路上他总是说:啊,这里风景真好。——暗示我给他来一张。 Richard,红了以后,要记得给我分红哦~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7 00:51 发表 原来是这么拼写额啊,我还以为是shealy了。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7 11:40 发表 这样啊,我可以考虑拍卖的,哈哈,带本人签名哦 前10个报名的还有机会得到神秘礼物一份。 现在问题是, 不知道它在哪里???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2:32 发表 一抬头 突然看到的 可惜拍得不好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1 22:18 发表 还有HHRR 你的相机昨天是不是也喝醉了啊? 拍出来的都变形的说! 强烈抗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