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3 00:02 发表
那个是北京的卖家

这个是上海的。
淘宝我可拿手啊,我买家都快钻石啦




好好叫,你的买家钻石都是我们大家买出来的好伐?
阿文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22:03 发表


让+妙教呀,我也没玩过几次,不过很喜欢。



我现在和+妙,势不两立,我要找他报仇。。。君子报仇,三天不晚。
阿文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4 14:49 发表
是啊,我刷了几次都没有,估计要到晚上了吧



4242
阿文

TOP

什么时候分组啊?
阿文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4 21:27 发表

哈哈哈哈,真是好仔细的大叔呀,改好了,谢谢!



碰头会的帖子在哪里啊?给一下链接。。。
阿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