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准备买解放鞋呀。35元。晚上看看有没有35的码
裤子前几天去买了条  背面的脸  蛮好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3:03 发表
我只有零下的睡袋,这次用的话会热死的;快干裤和溯溪鞋也没有;溯溪鞋最难办,我的脚比较小…… 皮鞋穿34的,旅游鞋也就35的了,36的太松了。



好像是有点热哦,我同事给我个杂牌的,改天再家里睡一个晚上试试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3:10 发表


那周杀人的时候,我看到某人问某人要了联系方式的



有人造谣喽,有人诽谤喽。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08 发表


解放鞋最小36的啦;睡袋好搞定,taobao上50-70块的随便买一条,不过重量都满重的。
裤子有啥好推荐?我还没找,准备去精灵那边试试裤子,没问题就买下了。


精灵好久没有出现了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10 发表

快干裤用化千面料的裤子代替
溯溪鞋用99作训鞋替代,
溯溪鞋你平时又用不到,而且价格都比较高



恩,我看的就是99作训鞋,做工看上去蛮好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58 发表
带吊床吧 这个比帐篷轻。



这个上次和同事讨论过的,我怕半夜反身掉下来,哈哈

TOP

51还要冲锋衣吗,会不会太热啊
红花油我没有啊。

TOP

对了,这个也要的吧,大家团购呀,统计人数,我来买
http://www.yylive.net/thread-8973-1-1.html

TOP

我有件冲锋衣的,防水好像是防的,不过透不透气就不知道了。。

TOP

刚才翻出来了,用衣服把嘴闷住,好像不能呼吸,差点闷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