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9 22:12 发表
有美女和我同住伐???


这个要看下面的回答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4-19 23:28 发表
请大家统计一下啊,有哪些有帐篷组合一下,这样到时候可以互相帮忙,互相搭配,组合装备,少些负荷,也玩得畅快!



我也同意,不过我想不会多的吧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19 23:50 发表
问一下,装备要求里面的防水袋,是指登山包的,还是什么特殊要求的防水袋吗。。。?


防水袋是另外的吧。放手机 DC 等等东西的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4-19 23:28 发表
强烈要求和美女 混帐!?



呵呵,你自带美女的话,说不定还成

TOP

恩,我也发现了。ls的ls真是水漫全坛啊

TOP

所以这次出去一定要带好防水袋

TOP

TOP

GG真不容易啊

TOP

我也支持 融融一起去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2:48 发表
我到现在装备还差很多呢…… 你叫我怎么办啦?!

你帮我买到35的吧。200以下哦!


你还差什么啊。我背包 帐篷 防水袋 快干衣 防潮垫 拐杖 都没
溯溪鞋昨天晚上看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