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8 17:24 发表


这次有不辣桌的好伐,很多人不吃辣的。


怎么还分不辣桌啊,第一次听说。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8 17:36 发表
嗯,有不辣无烟无酒桌
微辣无烟无酒桌
微辣有烟有酒桌
重辣无烟无酒桌 等等…… 超级复杂的



晕,你们这个算搞什么活动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36 发表
赏识你。。有目标。。!!恭喜。。你已经是小连长了。。


收到领导赏识,真是很荣幸啊,我会再接再厉地
有司令伐

TOP

哦,怪不得,那么多人。搞起来也不容易啊

TOP

呵呵,别有一番风味啊,可以到更多的桌子上串串了,说不定会有什么发现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8 22:27 发表


因为偶是上界最佳新人
经老板老板娘特许 最佳新人 250UB
哈哈~~~



啊,这个也可以的啊。那下一届什么时候评啊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8 22:32 发表


要候机会的呀
嘿嘿

你要拿出你的绝活的哦!
说不定就300UB了


绝活?我不太明白

TOP

我低调。。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4-19 21:36 发表
我没有帐篷,想和谁混帐,有帐篷的报上名来啊!



我也没有帐篷,同求混账的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9 21:54 发表
我也没有


美女只要喊一声就会有很多帐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