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就是没有你,气死你

TOP

ls的动刀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0:25 发表

我可是现在医生最高记录保持者
一局中,除了死了三名杀手,无任何人员伤亡
我是神医,哈哈
五轮中,救对五人,百发百中!!!!!!!!!!



某某人就是喜欢YY啊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27 发表


为啥要用二个ID啊?你直接说神医,人人都知道啦!


就是啊。应该把mj给删掉,禁止mj

TOP

upupuupupup

TOP

那是正杀的火呢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23 15:26 发表
26号,我在飞机上!

你们杀得开心啊!55555~~~~~~


papa玩的开心啊,安全也要注意。祝凯旋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