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猛回头,嘿嘿

TOP

风动,这个是哪里,好像挺漂亮的啊

TOP

恩,的确是非常漂亮啊。
现在景区的门票怎么都是天价啊

TOP

恩,有机会去看看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4 22:33 发表


对了 一直想跟你说

你的签名,和我以前的一篇BLOG很像:(原文如下)

活着干吗

出生 成长 死亡
银河系不断扩张
直至爆炸
世间万物只不过堆化学分子

活着干吗?
因为活着 所以活着

既然什么都 ...



呵呵,这个你都注意到啦。不过没有看到过这个blog,只是看着很有遐想空间,所以就用了

TOP

好像看不到原文诶

TOP

半夜偷偷发那么美的照片啊。进来顶记

TOP

云上有彩虹,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