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白?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7 11:50 发表


师太啊~
我很看好你呐
5/1最佳新人~
论坛新水星~



不行啊。跟你比还有很大差距啊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20 发表
炉西峡实在是太火爆了,可恨可恶,搞得我心痒痒的想加入


ms现在已经报名截止了,看看谁有坑,不去的吧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7 11:50 发表


师太啊~
我很看好你呐
5/1最佳新人~
论坛新水星~


你的幽币怎么那么多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2:11 发表


估计不会有发车,最好可以一辆车装点人就早点出发到南方,这样多点时间上包上人。所以南方商城的人最好在同一辆车。

LZ啊,到底多少人南方商城上车啊?


恩,南方人多的话就直接放一辆吧
不过现在几辆车有没有定下来?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7 14:53 发表
大叔稍安勿燥,如果我去不了,就让坑给您


大家要发扬精神

TOP

要有不屈不挠的经省

TOP

支持团购 啊

TOP

好久没吃辣了。。。

TOP

出去前还有没有组织活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