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7 11:50 发表 师太啊~ 我很看好你呐 5/1最佳新人~ 论坛新水星~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20 发表 炉西峡实在是太火爆了,可恨可恶,搞得我心痒痒的想加入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2:11 发表 估计不会有发车,最好可以一辆车装点人就早点出发到南方,这样多点时间上包上人。所以南方商城的人最好在同一辆车。 LZ啊,到底多少人南方商城上车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7 14:53 发表 大叔稍安勿燥,如果我去不了,就让坑给您